当代摆烂青年

第二十四章 醉酒

  “那个,敏敏,今天真不是哥故意灌他酒的。”赵保保讨饶的看着瞪着自己的妹妹。

  赵察罕没事人一样的喝着手里的茶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你少来!真当我看不出来啊?还有爸,您也不知道拦着点!”

  “我做不了你们这些小孩的主,你领个男的回家不也是自己的主意吗?”虽说话说的硬气,可是赵市长还是把目光看向了旁边,避开了女儿的目光。

  “还不赶紧把他抬到屋里去,待会着凉了怎么办?”

  赵保保当然不会在现在提起“现在是夏天着不了凉”这种蠢话,因为他实在是对自己这个妹妹有点犯怵。

  “抬到哪屋去啊?”听着赵保保的问话,在场的三人都是有点懵。客厅的沙发是红木的,睡一宿能难受死,一共三间卧室,赵察罕一间,赵敏一间,赵保保一间,张无忌住哪间好像都不太合适。

  最后在赵敏的坚持以及老父亲的死亡凝视下,王保保还是抬着张无忌进了妹妹的闺房。赵保保费劲的把张无忌扶到床上躺好,抹了一把头上的汗:“这小子真有点沉啊。”

  张无忌一米八几的个子,加上经常锻炼,身体素质基本是顶尖的,所以体重自然也轻不了,不过好在身材修长,平常穿着衣服什么都显不出来,反倒衬得人有些纤瘦。

  “那个,敏敏,要不你今天去我那屋睡吧,我在这看着张无忌。”

  “行了,你们两个喝了酒的一起待一晚上再打起来,你又笨手笨脚的,不会照顾人。”赵敏一边说着,一边把哥哥赶出了门外。

  赵保保出了妹妹的房间,看见父亲一脸郁闷的坐在沙发上喝着茶水。

  “爸,您就同意敏敏让张无忌睡她那屋里了?”

  “不然呢?那小子喝成那样了还念叨着喜欢敏敏,那两只眼睛更是都快贴到敏敏身上了。而且从小到大,我就没看见过敏敏这么在意一个男的。这小子我找人查了,也是个有出息的,配的上敏敏,我也就不干那棒打鸳鸯的事儿了。”

  客厅里父子两个人唉声叹气的时候,屋里的赵敏正忙的不可开交,赵敏把空调打开后,就准备给张无忌把被子盖上,谁知道张无忌竟然拉着她的手不松开了。

  “敏敏……敏敏……我错了,你别离开我,别丢下我一个人……”嘟囔着说完,又是一阵平稳的呼吸声,然后又是一阵嘟囔,大抵是些“别走,原谅他,他错了”之类的话,听的赵敏是哭笑不得,赶忙温柔伏在张无忌耳边说:

  “好了,我就在这,永远不走,永远陪着你。”

  张无忌紧皱的眉头舒缓下来,有些紧绷的面部表情也是渐渐放松,但是赵敏的一只手还是被他牢牢地按在自己的胸前。

  废了几分钟,赵敏才把手从张无忌的控制下摆脱出来。给张无忌盖好被子,然后去客厅找了个保温杯,用温水沏了一瓶蜂蜜水。

  赵察罕这个时候已经进屋准备睡觉了,倒是赵保保还在客厅坐着,其实晚上压根就没喝多少酒,对于赵保保这种酒局不断的人来说不算什么,可是张无忌毕竟是第一次喝酒,加上为了给未来的岳父一个好印象,喝的又急,自然是醉的一塌糊涂。

  “敏敏,要不今天晚上你去我那屋睡,我去楼下找个宾馆住一宿得了。”

  赵保保自然是有自己的房子,离这也就几公里,但是天已经这么晚了,自己又喝了酒,自然是回不去。

  “好了,他都喝成那样了,明天中午都不一定能醒过来。”说完,赵敏对着哥哥说了一句早点睡,然后就端着手里的水进了卧室。

  看着躺在床上盖着自己被子呼呼大睡的张无忌,赵敏的心里是愈发的想笑。平时睿智英明的张班长还有这么呆萌一面。

  赵敏拿起手机,对着张无忌喝完酒的脸连着拍了好几张照片,心想这些照片可得好好的存着,以后她好狠狠地取笑张无忌。

  仔细的用目光勾画了几遍张无忌的脸后,赵敏抱了一床被子,换了一身睡衣躺在了张无忌旁边。

  赵敏不喜欢喝完酒的人身上的味道,小时候从来都不让喝完酒的赵察罕抱着她,但是如今看着张无忌,赵敏却是安心的睡着。

  凌晨,张无忌才醒,只觉得头痛欲裂,嘴里又干渴的不行,想起身找杯水,但是感觉一条胳膊又被人牢牢的抱着,动弹不得。

  他扭头一看,吓的瞬间就清醒了不少。赵敏正抱着他的一条胳膊睡的正香,张无忌的动作也惊醒了正在睡梦中的赵敏。

  张无忌生怕昨天喝了酒对敏敏做了什么事情,不过当他看见自己和赵敏虽说盖了同一条被子但是两个人的衣服都穿的很整齐时,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怎么了,无忌,是不是渴了啊。”

  对于自己抱着张无忌胳膊醒过来这件事,赵敏也有点蒙圈,不过很快她就接受了,反正两个人也没做什么,至于她为什么在张无忌的被子里,那可就要问自己的身体本能了。

  说这话,赵敏伸手就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保温杯,两个人的姿势在此刻就显的十分暧昧,张无忌在床上半坐着,赵敏趴在张无忌身上去够保温杯。以前两个人拥抱的时候穿戴的都是整齐的,可是现在赵敏就穿了一身睡衣,张无忌上半身也就是一件短袖而已,两个人此时还盖着同一条被子。

  感受着少女姣好的身材在身上摩擦,张无忌感觉越发的口干舌燥。

  赵敏专心去拿水,自然是没有注意到这些。当她拧开瓶盖把水递到张无忌嘴边的时候,看到张无忌痴痴的看着自己,不由得俏脸一红。

  “怎么,早晨就想耍流氓啊?赶紧把水喝了。”

  听着少女娇嗔的语气,张无忌赶紧接过杯子喝了一大口,蜂蜜的清甜在口腔里蔓延,张无忌顿时感觉头疼减轻了不少。

  张无忌知道自己身上的味道不好闻,对赵敏也是不敢抱不敢亲的,赶紧起床洗漱,两个人出门之前带了一次性的洗漱用品。在张无忌洗漱完后,赵敏就把他赶了出去,因为抱着张无忌睡了一宿,赵敏的身上也沾了酒味,爱干净的少女自然受不了这种味道,所以现在的赵敏只想赶紧洗个澡。

  张无忌只好回房间等着,其实现在也就刚刚早晨六点出头而已,赵察罕也还没起床。听着洗手间传来淋浴花洒的流水声,张无忌赶紧拿起没喝完的蜂蜜水又喝了一大口,蜂蜜的清甜微微驱散了些脑海中关于少女娇躯的臆想。

  在张无忌坐在赵敏的床上神游天外的时候,突然听见赵敏在叫他,两步走到卫生间门口,只听里面传来少女怯生生的声音:

  “张无忌……我……我忘拿内衣了……你,你帮我拿一下,就在衣柜下面的抽屉里。”

  听得赵敏说这话,张无忌心里那一股压不住的火气又翻涌而上。应承了一声,回身走到了屋里,缓缓拉开那个神秘的柜子,里面的一堆东西刺的张无忌都不敢睁眼,胡乱拿了一套,急急忙忙的走到洗手间门口准备递给赵敏。

  “敏敏,我拿好了,你……你来接一下。”

  话音刚落,白玉般的胳膊闯入眼帘,由于刚洗完澡的缘故,赵敏本就白皙的皮肤更显几分娇嫩,又被洗澡水烫出几分娇红,张无忌赶紧把手里的东西塞给赵敏。

  赵敏缩回手,关上门,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心想今天丢人真是丢到家了,洗澡居然忘了带换洗的内衣,好像自己再故意诱惑张无忌一样。

  低头看了看手里内衣的款式,俏脸一红,这个臭小子还真会挑,挑了一套颇为大胆的款式,当然,这种大胆也仅仅是对于赵敏来说,买的时候也不过是想着买几套不一样的而已。

  现在不穿也没有办法,赵敏只好穿上,反正别人也看不见,穿了也就穿了。

  门外,张无忌正欲哭无泪的看着身后黑着脸的准老丈人。

  “那个,叔叔……我……我是来……”

  “好了,敏敏出来告诉我一声,我要上厕所。”说完,赵察罕扭头就进了屋。

  说来也巧,赵察罕出来得时候正看见张无忌给浴室里的赵敏递东西,递的是什么他的视角看不见。以他对张无忌的了解,张无忌压根就不是这个性子的人,他赵察罕也算是阅人无数,看人向来不会错。

  这场小误会倒是没引起什么风波,无非就是让张无忌在赵敏家如坐针毡而已。

  回去和赵敏商量了一番,两决定再呆一天就出发,赵敏对那一处处名胜古迹早就已经是急不可耐了。

  本章完

  五一加不加更再看吧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